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

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

社区 » 游戏 » 王者荣耀 » 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...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 2回复/ 0亮2018 浏览林sun(10级)楼主2025-09-04 06:18:28发布于黑龙江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由林sun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://bbs.hupu.com/kog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

虽然自己不怎么用这个英雄,但是印象中他可是打野上单都挺强的,又肉又有伤害,很难对付,奇怪的是现在没人玩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

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

虽然自己不怎么用这个英雄,但是印象中他可是打野上单都挺强的,又肉又有伤害,很难对付,奇怪的是现在没人玩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

推荐评论 (2)收藏分享QQ

QQ空间

微博

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

举报只看楼主全部回帖

收起虎扑JR11258388992025-09-05 00:12:0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发育周期长,发力期慢,手太短了

发育周期长,发力期慢,手太短了

亮了(0)回复虎扑JR06616088452025-09-08 14:38:2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打野刷野慢,没有小技能穿墙,支援跑图慢,打对抗路,几个大爹出场率又高得离谱,要么加强要么重做

打野刷野慢,没有小技能穿墙,支援跑图慢,打对抗路,几个大爹出场率又高得离谱,要么加强要么重做

亮了(0)回复社区 » 游戏 » 王者荣耀 » 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...Re:梦奇怎么没人玩了?这个英雄之前不是又肉又有伤害,现在冷门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们知道吗

相关推荐